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一条平平无奇的围裙

yitiaoweiqu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4篇文章,194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一条平平无奇的围裙

一条平平无奇的围裙

 

掉色

关于不同色的衣服放在一起洗会染色

这回是真的真的真的短打
沙雕向

  山姥切国广收衣服的时候,发现了自己白布有不对劲的地方。本来白色的内里染上了淡淡的蓝色。

 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染上蓝色。

  山姥切国广目光流转,落在一边挂着的长义的衣服上。蓝色的。蓝的让他移不开眼。

  想起审神从现世带来的名叫洗衣机的东西,山姥切国广脱下正穿着的白布换上内里染上淡淡蓝色的白布,抓着长义的里衣和换下的白布进了洗衣房。

  塞进去,加水,放洗衣液柔顺剂,按下开关,一气呵成。

  切国在干什么?

  准备洗衣服的审神看着山姥切国广蹲在洗衣机旁,思考片刻,端着盆蹑手蹑脚地离开了。

  “被被,你的布需不需要换一下,都染色了。”晚饭时,穿着兔子睡衣的审神看着他,眼神里是疑惑。

  “不用换,染色了也没关系。”

  “mu……好趴。”

  审神埋头扒饭,把你的樱吹雪都快具现化了的话咽了下去。算了算了。开心就好。

一条平平无奇的围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条平平无奇的围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